金牌娱乐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
网购名站:

爱淘宝

京东商城

携程旅行

淘宝特卖

查看: 277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开门报到] 到底是何原因,能否给个正面回答

[复制链接]

415

主题

74

好友

7万

积分

硕士研究生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帖子
33651
可爱币
54630
人气值
41133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7-9 10:39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           刚签完到,就网頁走甩了。用手机也上不上,有同命运者否?此帖还不知能否发出!

425

主题

152

好友

4万

积分

大学三年级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帖子
24307
可爱币
31143
人气值
27913
沙发
发表于 2018-7-9 12:13 |只看该作者
也许是网络出了故障。

801

主题

302

好友

29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帖子
190822
可爱币
258976
人气值
59639

15年版主满勤勋章 15年活动达人勋章

板凳
发表于 2018-7-9 12:19 |只看该作者
有可能是网络问题,你检查一下看看。此帖正常

66

主题

35

好友

2万

积分

大学一年级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帖子
5529
可爱币
14785
人气值
10885
地板
发表于 2018-7-9 12:34 |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佳子 于 2018-7-9 12:41 编辑
老蒋 发表于 2018-7-9 12:19
有可能是网络问题,你检查一下看看。此帖正常

有这种现象。当我无法判断谁的问题时就去上别的老年网,结果能上。由此判断不是网络问题。但用手机上可网又很通畅,这又说明网站没问题,那么是电脑有问题吗?唉,这花花网络世界真让我们这些“文盲”头痛的。

919

主题

25

好友

5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帖子
22451
可爱币
43765
人气值
26707
5#
发表于 2018-7-10 06:02 |只看该作者
炳哥您好,我估计有可能是网络不稳定的原因,,您辛苦啦!有一天我发帖子也是这样,,还没弄好,转身一看,帖子没有了!只好重新再补发,结果第二天这个没弄好的帖子自己发上来了!真气人,赶快删掉了。祝炳哥天天都有好心情!

415

主题

74

好友

7万

积分

硕士研究生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帖子
33651
可爱币
54630
人气值
41133
6#
发表于 2018-7-10 08:05 |只看该作者
四海 发表于 2018-7-10 06:02
炳哥您好,我估计有可能是网络不稳定的原因,,您辛苦啦!有一天我发帖子也是这样,,还没弄好,转身一看, ...

老网难上,出现许多怪状,我用手机发,回复是网站异常。这已是普遍的问题,管理层应引起重视!
        
下一页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

本站微信公众号|金牌娱乐 ( 闽ICP备11009337号 )

GMT+8, 2018-9-19 23:59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